我好難過唷>// 剛剛建智學長在宿舍地濕濕的跌倒~送急診!!!!

今天可能是有大掃吧?!
所以地上實在是有點濕
我們寢吃完東西我端著盤子出去洗
一回頭建智手就掉了
有一群學長送他去醫院
我好難過...
還不到一個小時吧?!
我們兩個還一起去師大買消夜的呀

剛剛興打電話給我
說他的什麼骨頭斷了還是碎了?!!
我不太懂
只知道說情況不是很樂觀
一切靜帶明天~明天才會有專門的骨科醫生

他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他是一個這麼負責的區長
力求9B的清潔
結果因為地太滑而這樣
且又要期中考了
怎麼會這樣

大家走路真的要好好小心
今天SNAIL也跌倒了好在是沒怎樣

我今天晚點睡
因為建智今晚就要住院了
不知道等等要不要幫他準備什麼盥洗用具
願他可以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