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有點走火入魔...
其實中心思想 最終的發願是要好好紀錄自己的心情

第一天衝破一百人時
真的很爽
想要有第二天第三天...
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文
但是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創造更多的噱頭來衝人數
一方面也是想要借此抒發我的新詩才氣的虛榮心
(其實以上都是狗屁!!)

現在!!
我想要回歸到我最真的心態
寫日誌給自己看
寫自己的文章
自己就是超高的人氣
如果真的還是有很多人來賞光
只能說謝謝囉~
差一點就在這一快自己所信任的地方給迷失了...

呼~!
最近要瘋狂的發網誌
還要努力的擠出新的文采
還要用力的寫要交給系刊的東西
我覺得我的頭腦
天呀!!
已經快要被柞乾了

天氣好熱~
我也快要被蒸乾了
高家涼麵的人不是一般的多
天呀!!
今天星期五
一個禮拜都還沒過完
我竟然就吃了4次的高家涼麵
^^不過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