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必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在po一次!!

我的擇偶條件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就好


八大條件:

1.愛我~我愛

2.幽默

3.跟我相反但可相容

4.內涵~善閱讀!

5.自由

6.穩重忌拉嘻

7.誠實

8.正



點名

要點八個人!!!

我想...

我還是別加害大家好了!

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