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
和小2小聊文學

發現
"血淋淋"
是我最近文章的風景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也許真的文章可以反應一個人的心吧
我想要改變
最近想要把目標放在大墩文學獎
畢竟那是我的故鄉
錢多只是其次啦>//<

稍稍擷取一下
讓大家體會我最近的變態
..........................................................

沾滿血漿的蓮紅得哭泣
我用盡氣力 用顫抖的手摘下一朵
我如初的脫俗及淺淺的一吻
~ 戀火 煉火
...........................................................

禿鷹啃食著我青春的乳頭
腐壞 惡臭
心 有被放在福馬林液?

謝謝你的體液和你開的槍
專門殺蛟的槍
~ 顛緣
............................................................

在迴圈中 不下上百回
生生死死 死死生生
輪迴著悲慟的血液
滴答滴答~地待他乾涸歸去
那又如何?
我想你還是在吧?
可惡!在我的骨頭裡作祟
~ 請你滾出去
............................................................

還有一篇未發表的作品
更是臭氣血味十足
驚聳的程度比之前都還要高唷~!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