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要投稿通識中心的現代詩徵稿的~
寫完之後卻發現太過離題了...請別太吝嗇給我批評指教唷^^!!

戀火 煉火(題目暫定)
林小玉

左營的紅潭 如風
是我秘戀的小公海
金色潮水幽幽地如詩人走來
溫柔地撫拭我頰上的千年

蓮呀!
是眼是唇是手 是胴體是激情
枕在你的宇宙無憂
盛開的情話 害臊
每根毛髮都聽得津津有味

霎時 潭中的蓮如火
顧不得一身的妖孽
縱身於盛夏的清香中自焚
龍虎塔的正氣蠻橫地追殺我們的心臟

沾滿血漿的蓮紅得哭泣
我用盡氣力 用顫抖的手摘下一朵
我如初的脫俗及淺淺的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