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我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因為從宿網下載下來是叫"最炎熱的國度"但打開來看卻看到片名:"熱力四射"???

但是我好喜歡這部小品電影
戲裡的男女主角
在電光石火一瞬間戀愛
也在一瞬間分手
但是分手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不愛了
有的時候真的是要讓自己獨立成熟些

這部電影所論及到的東西很多
只是他是以一對男女的愛情為出發
用這對男女來探索人生的問題
他們都在互相的探索對方也問候自己
到底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男女主角都是從小就失去了父親
所以影片中還有在探討親情認同的問題
進而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真的很值得我們去迴思

brabrabra....感覺我已經說了很多
但是其實只是冰山一角

由於我真的不知道片名
我也無法推薦給大家
想要影片者請向我索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