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po過類似心情的文章
最近對於這種感覺真的越來越強烈了...可悲!!

我是一個嗜咖啡鬼!!
也許是家裡面有在喝咖啡的關係
從大概國小還是國一時我就有在喝咖啡了

入門的時候是喝婚喪喜慶的咖啡牛奶
-->
接下來進階到飯店a來的三合一即溶咖啡
-->
不知道什麼時候?國二還是國三吧!!
需要的咖啡因越來越大所以開始用即溶黑咖啡
別小看!!他和咖啡伴侶糖奶精的調和學問是很大的
一開始是喝大買場中的雀巢呀什麼的...
-->
某一天家裡卻出現了日本才有的進口舶來品
哇~這麼香純又順口的咖啡真是好喝!!
-->
國三的時候miss賴代我們導師
每天他都會煮一大壺咖啡替我們加油~
好喝的咖啡真的很棒~
那個時候我就養起了偶而喝黑咖啡的習慣
-->
升高二的暑假我到麥當勞工作
接觸到了!新鮮研磨的義式咖啡!
這種美妙的咖啡讓我動容!
讓我期待每次上班的時刻
-->
上大學的時候
我偶然的進入星巴克
焦糖馬奇朵的滋味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
受到店員的蠱惑
我買了簡易濾壓壺!!
還買了一包豆子!
-->
這包豆子喝完了!
不知怎地又去買了一包更高級的了= =!!!
-->
????

看我的咖啡之路就知道了
現在要叫我去喝罐子上有印"囍"的咖啡牛奶
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現在我宿舍的櫃子上還靜靜的躺著"麥斯威爾即溶特級咖啡"
我已經很久沒去碰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