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硬拖去愛加倍~

不是我不喜歡那個發哥
只是他太熱情
原本以為他只是要和我聊改小朋友週記的事情

天呀!!
他和我說起聖經的事情
也不是說聖經不好基督不好
只是我對宗教實在是沒什麼激情

我只對於台灣的民俗信仰和儀式在乎~
要我去信基督
不如讓我有時間可以去行天宮請關老爺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有力氣和智慧可以度過我現今的苦難
回台中的時候告訴祖先們家裡的情況需要協助

聽完之後反而還覺得
誰為什麼要造一個會被棄神的"人"
爾後又要讓自己焦頭爛額的讓人可以有方法接近神

哈哈!!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的心靈太過混沌
基督徒們別見怪
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疑惑...

只是傳教士的激情
我好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