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要一個禮拜了
最近真的是...

星期二三四
早上1234節要上課

有的時候上中班
有的時候上晚班
有的時候上早班

偶而還要去做宿舍工讀

好累好累
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我可以過多久
自己的體力已經大不如從前了

不過最近發現了很多新事物
有了新的思維和體會

還好~
我又重新的拿起寫文章的筆了
希望我可以寫出什麼名堂來囉!
期待自己
期待我可以

七月初我要去上接待員訓練的課程
還蠻期待的
我每天都覺得
如果我可以好好的做接待員的事情那該有多好...
要去學說故事
要去學著氣球
哈哈!!!!

七月十幾號
我會有個大髮夾彎
我已經開始在做準備了
希望期待...

最後!!!!
我希望我可以把我看了一個學期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