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想要打四個字...
但是開心的事情太多了~

今天我拿到了"四化一甲林政宏"
的孝悌楷模獎狀!!!!!!
雖然很晚才收到~但開心囉^^!

今天我終於去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想如果我沒有去做的話
我可能會遭天譴吧?!
我去行天宮還願
謝謝關老爺保佑我在台北平安且有宿舍住
謝謝~

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只要是星期三我幾乎都會說到這件事情
只有上星期體育老師沒有來上課所以才沒說
本來我也就只想要打那四個字~
這件事我想...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啦>//<

"我又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