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工數小考卷...
感覺不錯!!

前幾天考有機
很感謝很多學長們的鼎力相挺
謝謝可風
謝謝依帆
謝謝ㄉㄨㄚ ㄊㄠ
謝謝老鼠
應該可以拿到該拿的成績吧!
我想如果你們還這樣繼續挺我的話...
我可能會含淚參選從政吧!


上週的工數小考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拿到7分(滿分10分)
雖然今天的小考我沒寫完
因為受到某人的胡說
白努力了啦!!!
但是我還是有寫到找積分因子
眼看就快要寫完了耶>//<
氣死我了!!!
但想想...
前幾個禮拜我的工數是無從下筆的白癡ㄧ個
這次我可以憑我自己的能力寫到題目的關鍵處了!
這種感覺真好^^!

剛剛去圖書館看質均
喔買尬!!!!
我的頭上一大堆問號在嬉戲
誰來救我呀!!!!
可風學長~
今天晚上你又要留下來了!!
明天要考質均= =!!!

星期一要考物化...

我想我的二年級試煉已經來了!!
(他可能已經也來很久了~只是我不知道!?哈!)
就照著這個感覺下去吧!
加油!!林政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