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很厭倦~!
要不是為了錢!!!!!

真的覺得對現在這個工作有逃避感
其實也不是說多令我心煩
但是就是不想要去上班

可能是因為我這次意外的可以休許多假
所以令我可以深深的體會休假好!

這幾天閒適的在家裡看著偶爾才出現的喜歡的電視節目
這真的令我覺得很感動

看著胡市長送給我的書
看著感動的內容
及封底寫著:政宏!謝謝!胡志強某年某月某號(親筆簽名!!)
縱使我已經被書的內容弄的泣不成聲我還是覺得很溫馨
我想要把它快速看完

我想要看更多的喜歡的節目
我喜歡繼續我的閱讀(我的余光中~席慕蓉~白靈都還沒看完...)
我好想要發更多的呆
我還想要看醫龍2啦~~~~~~~~~~~~

現在時刻上午10:26
該去準備盥洗一下...11:30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