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一大早!
其實也不早了~11點了!

台中最好的唱歌好友~蔡 熊 盧
一大早就卻錢櫃報到
11點前入場的歡唱費真便宜
並且還買3送2小時耶
我們唱了五小時加上自助霸只要一人307唷

我們真的壓抑太久了
每個人都唱的好嗨~!
我呢~當然是唱著我最愛的蔡小虎和王識賢還有新加入的翁力友~~!!
哈哈哈阿!!!
蔡竟然會唱南台灣小姑娘?????!!!!!
而且還是好多首!
我真的落伍了
因為我會的新歌都是八百年前的舊歌了
偏偏有人就說我都不會新歌耶....狂唱很新的!!氣到!!
四個白痴最後竟然還說我們是星光四班前四強~~~~~~
哈哈哈哈哈!!!!!!
還規劃起哪一首是突破曲地獄天堂曲...

晚上呢~!
我們還一起去逛了逢甲
這時盧先走了
但是加入了蔡姐姐~!
吃了一些東西!!
逛呀逛~!
還是覺得台中的逢甲好逛過士林~!
最後我還吃了我期待已久的炒麵麵包
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
ㄝ~~~~
哈哈!!!!
我既然已經出門了12個小時耶!
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