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上班^^
剛剛去朝聖回來~!

一個學期總是要去個幾次
每當我覺得很累或是很覺得...不好的時候!
所以最近~當然也是要去一下!
剛剛又去了趟"行天宮"

也許是他建築的莊嚴
使我寧靜
也許是裡面的阿桑很nice
讓我覺得有媽媽的感覺
總之
我覺得我好多了!!!!!

回來的時候排球場很熱鬧~!
啊!!!!
snail跟我說六點半有小化盃耶~
差點忘記了!
去為我們班的戰士們加油一下吧^^!!
哈~
你們真棒!!!!!!!!!

雖然不用上班~
但等等還是要去店裡作一下玩具的新擺飾
從明天開始~
M 的玩具是"火影忍者"及"藍天使"
喜歡他們的朋友們!快去收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