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地~!?
工數老師跟我們說了很多

老師總是會不定期的在課堂上跟我們講很多無關工數的事情
我最喜歡這種時光了~
(一方面是可以偷懶~哈!)
但老師說的話真的很有內容是真的唷~
今天老師說到師母已經離開的時候
又幸福的說到他陪小孩解憂陪小孩聊天的光景
我真的很有感觸
最真情的是老師可以娓娓道來
話語中是帶有強烈濃厚的感情
但又是如此沉穩的和我們分享著他對人生的看法
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
我覺得老師講話的過程中依舊是有在難過的...
我喜歡這樣的人!!
我喜歡這樣的男生
男人總是被包裝的很強壯的樣子!
我在這裡打一個問號
至少老師很溫柔的和我們說著他的家庭和生活勉勵我們的人生
縱使~帶有點點的憂傷
我覺得他這樣才是真男人!!!
請掌聲鼓勵鼓勵!!!!

另外很有趣的是~
老師和我們一同分享了
他求學過程中遇到了各國的同學
各個國家的風俗名情
當兩個不同的民族相遇會有什麼火花
這種感覺在我心中不近幻想...

哈!!!
最好笑的是~老師的北京同學和老師說!

老蘇呀~!
你不要回台灣呀!
共產黨是不會放過你的!
邪笑...

老師模仿起京片子
做足了神態
真的是給他好笑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