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I love you 無望~

今天早上被老師誇獎了耶~!
距離上次被老師誇獎...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今天照舊擔任班會紀錄
已經做了這麼久的班會紀錄
但老蘇今天才對我說:你寫的很好~你寫的很好(repeat數次)
我用淺淺的恬淡的微笑以對
老實說我只是亂記一通~因為我心裡惦記著免費的咖啡= =!!!
與其這樣我希望老師對我的工數考卷說一樣的話
不過對於他人對我的"雜記"施以褒獎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的啦>//<

好不容易開完班會了
馬上與耗子哥一起飛去排免費咖啡
在烈日下辛苦用時間沖提的咖啡真是好喝
哈哈^^~!

下午依舊是睡到崩潰
聽說最近班上流行"崩潰風"
依稀記得這是偉文補習班的廣告詞
縱使那天pizza並沒有吃到崩潰
但是這句好笑的話~也足以讓我們開心到崩潰了~哈哈!!

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我還在算你他媽的工數
配著許許多多的K歌
突然好想要去大大的發洩一下好想要去唱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