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宏昌去英檢中級教戰班
發現了許多有趣的現象...

上禮拜本來就要去上這個課了
但種種的原因...所以沒去
因為他是免費的
且又有所謂畢業門檻
所以向學的我和宏昌就去上課了

我們被阿蘇騙了!!!!!!
上禮拜本來要去的
但是阿蘇說你們已經沒位置了啦~
以致我們今晚好早就去等開門了
但是根本就不是這樣一回事~~!!!
下次不用這麼早去!!!!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年輕
發現我們其實好像是唯一的一年級耶
有一張簽到表
似乎連二年級的人都很少
都是三四年級的居多
還有碩班的進專的
還有伯伯級的也在位列中耶!!!!!
我好幼齒唷~害羞!!!!

最有趣的是老師
老師的聲音好好聽唷
有娃娃音的感覺
但是人卻是一個阿姨= =!!!
上課還算是上的不錯唷~
且人超~~~客氣的!!!
要是阿媛有他的一半就好~"~
下課的時候老師還說:
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聽完這堂課~希望下禮拜見!
我有沒有聽錯!!!!!!
老師謝謝我們有耐心聽課!!!!????
老師真的實在是太客氣了啦~~

星期一是文法班
星期二是聽力班
星期三是閱讀班

我和宏昌約定好都會去聽
都是為了英檢啦~~~
我們還約定下課後要一起去健身房划船
希望我這個死胖子可以持之以恆囉~

大家都要為了生活而好好加油唷~!
動物為了食物而競爭
讀書為了什麼什麼~~~~~一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
其實人也是動物
人也不過是為了生活生命吃東西!!!!
加油~

我好想家我想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