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宿舍令我火氣大~
誰可以告訴我可以申請國賠嗎?

最近鋒面寒流接連的來臨
宿舍卻接連出包
之前還有水壓不夠吧?
洗澡的水只有另外一根管子的...熱水
最近卻是熱水的供應非常的不穩定
本以為是設備老舊又一次太多人使用了
所以才會導致沒有熱水!
不過過了約星期有了吧?
依舊是不甚穩定
本來對熱水大不了是半小時一小時
不過我現在已經等了快要3小時了
我想要睡覺我想要洗澡啦
剛剛去看水一直吱吱叫十足不穩
還噴出黃黃的水似鏽水
唉~~

我覺得同是國立大學
台北科技大學就是很悽慘
已經不希冀會有多讚的設備了
可是最基本的民生問題是不是可以加以改善
況且住宿費還比人家貴
同是國立科大
人家台科大就是不一樣
唉~~~~
當時再努力一些就好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