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就要報告六朝筆記了~緊張!!!
於是我和小婉學姊求救...

星期二的台灣史報告
似乎我的部份是表現的不錯~是得到好評的
同學之間我是不清楚啦~
但老師當面的就給了我很好的評價
但是他就只是闡述一個歷史的時期
客觀的對其時代做出歷史的評價
我覺得使自己有一個清明之心就很輕易就可以辦到的
不難!!!!
對於我這一個理工科系的怪咖來說~不難!!
更何況老師的要求也不是甚高...

如果只是像如此一般的報告
我真的就可以放寬心了...
但是小說老師跟我們說~
要提出例子且在例子後要提出問題供全班討論之
這種對我們來說算是很原創性的東西真的有他的難度在
於是我和中文系的小婉姊姊發出sos的訊號...

他真的是太厲害了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隔行如隔山吧?!)
他給了我許多真的很真切且很厲害的意見
(很厲害是只在理工科系中很厲害...)
這幾天我要好好趕工了
本來想要隨便做做的報告
現在因為腦袋中有好多的東西要迴盪
不得不認真做了
腦袋裡有東西又不做事多可惜的事情呀~!

如果我要和我的同學討論出一樣的結果
我想我們應該要繞個三天三業吧!!
這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們所受到的訓練是不一樣的
之前我還發白日夢的想要跨去文史類科...
我一向把自己置身在理工科系外~自喻仙人XD
但我現在發現~我的腳也尚未踏入藝文界呢!
裡外不是人中!!!!

這令我深深感到
我真的應該要再重新的確認自己的方向
重新的去定位自己
也許...
我的清明之心尚未真切的清實在的明吧?!
我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