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首歌~


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回中原

放下西涼無人管

思念三姐王寶釧

這首歌我聽來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覺得溯她的根
去找"她"的原曲來聽...

上了youtube
試圖想要找些歌仔戲的影片
來追尋薛平貴的思念...
上面幾乎都沒有身騎白馬的橋段
有點可惜
但是我找到了許秀年上綜藝節目的影片^^!!

看她做武生的身段真的很不習慣~他還是做苦旦來得好= =!!

當我在搜尋各式各樣的歌仔細看是否有神奇白馬的橋段時
卻讓我看到了也是台灣之光的"明華園白蛇傳"
以下是最精彩的水淹金山的影片!!讚!!!

哇!!!!
一年快要過去了~四月中了!!
去年我還和烏龜蔡崇snail義名哥去現場體驗呢~!
真的很好看很震撼!!
希望今年還可以去看~!?希望是在台北或是台中!
哈哈!!!!
大家快存錢囉~
坐在貴賓區的話~被淋到的水更多唷^^!!
呂副總統~
你說過要把白娘娘送去紐約時代廣場的!
你連動作都沒有...= =!!!

台灣的藝術文化~
讚!!
不單單是說好就可以形容的
迴盪出來的東西~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