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去死!!!!
請用165

今天下午覺得很累
上去躺一下...
電話來了!

他說他是樂多達人...
(我之前真的去那間網拍買過衣服= =)
然後他跟我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都聽不懂
但是他的重點是
由於我貨到付款時送貨人員簽錯了
拿成了分期付款單給我簽
銀行會去清查我的帳戶
所以我和他們必須要去做陳清...

~破綻重重~

第一
大陸口音

第二
請我提供郵局的24小時客服專線~

第三
文辭不合邏輯

一開始他要我們提供資料傳真什麼的我聽不懂
然後又說郵局會打電話跟我確認
所以我問:所以我等郵局打電話給我確認就可以了嗎?
他回答:是的!!
我說:那我就等郵局打來就可以了~!謝謝
他發現我太聰明也太懶惰了
竟然和我要郵局的客服專線!
我說:你自己不會去查嗎?!
又扯說要確認什麼的...
一整個就是不合邏輯到了最高點!!
(既然是客服專線何必要我提供)

以上三點是很嚴重的錯誤
加上賣家早就給我良好買家的評價了
加上我也沒有被扣款呀
我已經買多久了
被扣早就扣了何必通知

所以我就打給了賣家
想不到這已經使有所聞了
所以老闆就請我打去165
這是反詐騙集團的電話
請大家要告訴大家!!!!

165
千萬不要嫌麻煩!
警察也不會問你什麼
他只會問你什麼時候接到的
有來電顯示?號碼?
接到的電話是哪一個號碼
先生貴姓?
住在哪裡
就這樣...
如果大家接到電話就可以去檢舉的話
小小的三分鐘就可以救台灣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