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出遊...
讓我想要回到我在林森二的出發點

想要回到晚班~
原因是暑假了
有很多地方想要去
有很多地方想要和小二和寶哥去
畢竟我們是一家子口
想法和行動力也較相近
這樣的班次會讓我們更加的契合

但是我還有很多人想要陪伴
我還有許許多多我在乎的人事物...

且目前
我喜歡我的這個職務和工作
在暑假在早中班
我將得到更大的發揮和執行力
我會讓我可以在工作中得到更多我還可以加強的東西

實在是很難去做取捨和選擇~
試試看囉~!
也許八月
(因為七月有惱人的說故事比賽想贏又怕累= =)
也許...還是早中班囉?!
不知道耶...
還是直接換成晚班兼大夜組長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