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整齊的環境
會讓人神清氣爽

沒有人會願意在一個凌亂
甚至是髒亂的工作環境下工作
這間小小的一室
也許美中不足也許就是這麼一點大
也就是因為這樣
東西不要亂丟
飲料喝完可以丟掉
垃圾桶滿了可以將他拿去丟掉
有很難嗎!?!?
自己喜歡的東西想要用的東西就可以隨意棄置
別人需要用的東西不合你的意
即使擺放整齊也是惹人厭

還有這裡那裡很多地方...

我喜歡休長假
但是我很害怕我休長假休假的那天
因為我要花精神去整理很多的東西
我不喜歡罵人我不喜歡焦躁
我喜歡恬靜的享受我的工作我的汗水
可是總是事與願違

不僅僅是實際的事物
我的工作我可以幫忙的
我會在限期中做好
我想這是我在這一份工作中
足已肯定我自己的地方
但是我喜歡一件一件來
我有我的節奏
我喜歡交代清楚交代乾淨做的很有系統
畢竟很多事情是很有連帶關係的
一件事情的解決,才會有下一件事情的結論和程序
請相信我的堅持和專業

我有我的專業和自信
也許有的時候過度??
但是我的夥伴們...工作的時間不算短
請別懷疑我的認真和信念
我也不是無理取鬧之徒
當你沒辦法傾聽的時候我覺得我也沒有必要讓步
因為我覺得在這個務實的世界
我們可以對外有淫靡的話術
但是關起門來誇淫之詞並不會有任何的幫助
若你喜歡這樣的金玉其外請告訴我
我會進我所有的力量去配合
但請別說我假

我喜歡用我的真心去做服務
我喜歡我所供給的產品
我更喜歡我所服務的平台
所以我尊重你的堅持和職責
我配合你的執行
但是我的平台也是需要大家的合作和相守
不然我想我沒有必要在這裡立足
我花時間打的海報被抽走賤踏
我所做的留言和叮嚀
沒有引起廣大的迴響和尊重
也許是我的努力不夠我的謙卑不足
一次兩次三次...
我好累!!

如果我還是焦躁
請幫我縮小他
如果我過度認真和嚴肅
也請幫我縮小
否則他會是頂嘴他會是不禮貌他會是話柄

好自為之吧!!
林政宏
我該好好的把我的腦袋和心
直接從我的肉體中拿出來
放到流理台先用菜刀剖開
將裡面的污穢清晰
再慢慢的一塊一塊的組合起來
小心的呵護小心的拼裝
希望可以有嶄新的初衷
接續用沁涼的冰水沖淨
我需要冷靜我需要沉澱
再將他捧在我的手心放回我的臟腔內
接續好新鮮的活血
再小心的慢慢的將皮膚縫合
希望我可以得到一個全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