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1首詩

如青鳥在天空般

吐出如雲的文字

但羽翼(語意)卻綑在

牢籠中 奄奄一息

 

我想寫2首詩

戰鬥教練好在有鄰兵相助

只不過我的心臟在

停止了脈動

 

我想寫3首詩

三角隊形三人為伍

可惜文字著上迷彩

隱蔽良好到看不見

理解不出綠樹的蔥鬱

 

我想寫4首詩

在戰場上好像

不太吉利

寫好的句子戰死沙場

找不到血淋淋的頭顱了

 

我想寫5首詩

假期結束

五人搭乘一輛計程車

自行將靈感關禁閉

鐵絲網裡

網然 枉然

 

我想寫6首詩

觀測兵前往心

深處探查詩情

由於沒有畫意支援

不幸陣亡

 

我想寫7首詩

思緒如迅雷

不及掩耳的榴彈

   

      

 

我想寫8首詩

悍馬車很沒禮貌的

一聲

靈魂和音符都因轉化而嚇死了

 

我想寫9首詩

九人為一班的豪情

崩殂於萬千的那一瞬

 

我想寫很多首詩

五月花開的季節退伍

真是你他媽的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