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要期末考...
卻被麥當勞搞分心~不過卻有意外的收穫

意外的瀏覽到一個路人的網誌
他正大大的嘆息麥當勞的生日派對因為經濟不景氣取消

我可是很得意的
因為麥當勞林森二餐廳
不僅沒有取消
更是設計了更多的服務給客人

所以讀書讀累的我
開始打上關鍵字查詢
不論是相簿或是部落格或是...
"麥當勞林森二 生日"
"善導寺麥當勞 生日"
"麥當勞 生日趴體"
等等等一類的關鍵字...

意外的看到了很多我們餐廳舉辦的生日餐會
其中"妞妞"的這一場我最喜歡我也最感動了~
且鹹魚爸真的很用心呢^^!!
我想這也會是我日後的工作動力之ㄧ

http://blog.roodo.com/johnnydong/archives/7370447.html
鹹魚爸的部落閣

話說某一天我在店內做廣播
結果來用餐的妞妞卻可以認出我的聲音
一定要看到我的人才肯離開餐廳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唷

常常的我還會在忠孝東路上遇到很多爸爸媽媽會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是讓他們很開心的難忘的麥當勞葛格呢~

而且我還上了youtube
真是害羞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