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遇到了我喜歡的款式...

小五到大三
他是我皮夾的年齡
他真的很好用
有很方便的零錢帶
這是我堅持一定要有的功能
這對於校區內都會打九折的超商來說
十分的重要!

之前一直在店家找卻找不太到這樣的皮夾
某專櫃的媽媽還說男生都習慣把零錢放在暗袋或口袋
很少有人會在意要有放零錢功能的皮夾...
誰說的!!!!!

前幾年生日也有人送我雨傘的皮夾
他的樣子我好喜歡
可惜就是沒有我堅持的功能
所以我又自己去買了一個小零錢包
但是好不方便唷...
我還是換回了陪伴我多時的皮夾

陪伴我多時的皮夾
裡面有的設計都是用魔鬼沾來做的
真的是沒辦法抵擋歲月的侵蝕
都不黏又脫毛了

今年
我收到了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生日禮物
他是一個很好看很好看
且重點是有好用零錢袋功能的皮夾
所以我只好和我的髒髒的舊舊的老老的皮夾說掰掰囉
我會想你的

也謝謝送我新皮夾的你唷
真是大好人
貼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