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大賽!!
今天是北市一區的預賽at士林

今天早上呢...
早班上得很不安寧!
雖然很閒~
也許我真的緊張吧?!

中午11點有一場只要佈置的bp
下午一點半又有一場只要的bp
中午時光依舊是忙碌
在一個很忙的狀態下呢
我去請第一場bp的客人離開
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和佈置第二場的
又用最快的速度和阿皎去坐計程車殺去士林店

到了會場後
我們發現我們的道具是如此的簡陋耶
大家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
我們卻是兩個人加起來一小箱

開始了!!!!!
大家真的都表現的很好耶
啊!!!!!
死了!!
竟然有一位阿姨和我是說一樣的小火車的故事~
但是阿皎更可憐!
因為他的上一位竟然和他講一樣的!!!!
我至少還有隔一段小距離...

要發表入圍北市區總決選的名單了!
哇!!!
果然乃文還是有入選!
哇...






!!!!!

謝謝各位店經理評審的厚愛呀!!!!

不過~
我和余媽的感想一樣~
還要再比一場好累唷
起還要去更遠的動物園店...

不過為了五千塊
拼了!!!!

~另外~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mary姨
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既然是
"你怎麼變得這麼醜??"
天呀!!!!!
是怎麼了????
真的假的!!!!!!!!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