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去做接待員的檢定

跳帶動唱
亂跳
變魔術
亂變
帶遊戲
亂帶
折造型氣球
亂折

不過我玩得真開心!!
應該是可以靠我這個"瞌藥"的瘋狂
來通過檢定吧?!
希望如此!!

但很不幸的是...
我下午一點要趕到學校去上國文暑修
琇惠老師依舊是很nice
上的課程真的很吸引我耶...

剛剛去吃了好久沒吃的蔡家花枝捲飯
還是一樣好吃

明天微積分暑修課要考期中考
(明明也才上幾個禮拜還硬要期中= =)
要加緊唸書!!

晚一點還要去搞員工旅遊的獎品
(我又沒有要去!!!!)
幫幫人家忙囉~!

先睡一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