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是一定要上班的呀!!!!

颱風天的生意過然是不出所料的鳥...
蘇胡啦!!

不過十一點多我就不想要上班了
我就主動刷下了~
說是二休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下班了

不過我還是等乃文來!
乃文來了唷!
就弄弄他的怪手和鏟斗
相互檢討一下對方的缺點
我們都有太快太high的缺點!
不過我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
可能我要把我的腳給砍斷吧!
我太高了!

接著
我載他和他的道具們去承德
道具很大真的很難載耶
由於有一個大箱子放在我的腳踏墊上
我的腳張得好開~感覺胯下都要抽筋了!!

放完東西後
我們就去旁邊的肯德基吃東西
還買了個四大天王桶!
兩個人狂喀!!!

我們聊了很多
其實已經嚴重偏離主題說故事比賽了
不過我們還蠻合的
希望不要也很剛好的被冷凍唷!!!!
哈哈哈哈!!!!

有點累!!
但是想要喝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