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家裡有重要的事情會家一趟
星期一傍晚搭著統聯回到台北...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受到連續劇或是影集的影響
總覺得客運的窗戶總是特別有感覺
一直前進的車子和一直退後的景象總是特別有氛圍
我也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觀察我的城市

每次我來回台中的時候'
不免覺得我們台中一直都在飛翔
台中新市政中心雖然還沒有蓋好
但是他的霸氣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了
好多的大樓和百貨公司相繼矗立
我不禁問~我究竟在台北生活多久了呀?!




現在的台中˙好醜!!!!




在眩暈的行進景象中好不容易在朝馬站歇喘片刻
在我眼前是好多好多台的空中吊車
我細細的數了一下
在我的視線180度的視角中
共計有十台的空中手臂
後來我才驚覺現在的台中市到處都是這樣的景象
這麼美麗的一片晚霞陪伴的卻是一大片的機械手
或許...這就是日後美麗的過度期吧!?

上了交流道...
闔上眼睛
醒來的時候
聽障奧運離我不遠了
一樣...
有永遠做不完的捷運工程
和花了好多億還是鏗鏗鏗鏗的路平專案
還有2010年正在等我們的國際花博會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我的故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