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顏丁一看到我就會對我說這句話
老實說,心很揪

建智
小鬼

老鼠
大頭(學長)
依帆
浩子

二年級的日子裡
你們真的對我超級無私
對我超好
有什麼樣的資訊或是...一切
對我始終不會保留

這種感覺
我真切的希望可以繼續的保留下去
可惜現在僅能彌封

這可能是老天爺對我的處罰和焠鍊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大三了耶
你們也剩下一年了
可能祂是要讓我儘早學會獨立的大學生活
不再對你們依賴吧!

琇惠老師說
我的文章都很前衛
總是把文字藏在文字中
很會玩文字的遊戲
因為~
要我說什麼!真的很難!
我也不喜歡人家問我什麼
因為我認為"我沒有資格去要求別人跟我一起分享難過"
我僅能寄情文字的世界中
去沉淺,夢遊

詩人學會了嚐英式炸魚和喝下午茶
我學會了吃韓式辛冷麵和西藏酥油茶
一個冷
一個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