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買買學生票學生價的優惠
學生證還可以幹麻呢??

最近台北市的警察真不是一般的多
昨晚我從長春路要回宿舍
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有帶證件嗎??
我:有呀~(從皮夾中取出學生證)這張可以嗎?!
警察:還是學生唷?
我:恩...對呀!
警察:你住哪裡?
我:建國南路
警察:安全第一小心一點!

所以!!
學生證新的作用就是可以拿出來裝無辜^^!

不過奉勸大家!
我可以被攔下來卻沒事的最主要原因也是
1.我的學生証是真的!且我真的也是在學中!
2.我沒有不守交通規則~我是正正當當的好國民
所以我心安理得

~~~~~~~~~~~~~~~~~~~~~~~~~~~~~~~~~~~~~~~~~~~~~~~~~~~~~~~~~~~

等一下要去重慶北路的麥當勞帶活動
帶玩這攤活動後
還要趕去士林店作說故事比賽主持人

今天最重要的大行程
就是!!!!!!!!!
燈燈~~
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