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複診= =!
超麻煩...

星期二的時候是去7診複診
今天是去19診...
拆藥的痛已經讓我七葷八素了

護士突然說:你是不是之前有在七診複診?
我:恩...(痛!)對...呀!怎麼了?
護士:你很有名!
我:為什麼!!!!(痛~所以大叫)
護士:因為你的傷口太大片了所以很有名
我:我才不想要用這種方式有名勒= =!!!

我事後想想
可能是因為我在換藥的過程中
都還可以和醫生護士聊天
有的時候還可以說些風涼話笑話
(其實是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展現絕佳的生命力
傷口又真的不小片
所以才會得到這樣的注意吧?

在宿舍裡
由於我總是有諸多生理問題要處理
不管是裝水或是要去大小號
走過長廊或是趴在洗手台
總是會獲得學弟們的驚呼
又經過了背心小學妹的宣傳
我在一年級們的心目中不僅僅只是營新主持人學長了~
我現在硬是被加上了主詞補語
"腳受傷的迎新主持人學長"

哀...
昨天真的實在是受不了了
用盡力量去洗了頭
想不到今天竟然有學弟說:學長今天要洗頭嗎?
真的是xyz耶~竟然爭先想要幫我洗頭
看來我明晚不洗是不行了!!

紅!!!
這個東西在大學生捱裡很多人嚮往著
我也不免俗的想要紅過
(但是現在三年級了老了所以看得很淡了)
但我沒想過
我竟然是用這樣的紅法!!!!
我真的快要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