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這麼多膿了
但是我的心好痛...

今天拔麻來看我
一整個也沒說什麼就殺上來台北
我都覺得我好不應該
由於麻下午的時候才下班
他們到宿舍已經五點了...

他們看了我的傷勢後
拔幫我把我的機車牽回來
後來又和麻去幫我買晚餐買東買西

把晚餐送到我手中後
因為拔晚上要上大夜班
所以就一定要走了
他們難得上來台北卻都要讓他們這麼趕~"~


一直都沒有說什麼
他一直看著我
且安撫著我的傷口沒有什麼大礙
但是我知道他真的很擔心我


他一直好擔心我的傷口
一直很害怕我會發炎
我只能跟他說:不會不會...
這次受傷很傷我的本錢都花光了
要離開的時候
"錢還夠用嗎"
麻她哭的好難過~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哭
絕對不能哭!!
因為我要的是傷快點好
我不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