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渾渾噩噩的就搭了統連回家
台中台北這個路線真好~連買票都不用等!!

四個小時的車程
似乎是有塞到車吧?!
由於這次又是一個沒有看到交流道的行程= =

會到家後...
真是舒服呀!!
也許是因為太思慕我的床
或是其他的不知名原因

吃了晚餐後
我就睡到了隔天的中午
睡了一下午覺
吃了一下晚餐
又睡到了隔天的中午十一點
我就在下午一點多又去做統連了
好累!!

但是我在車上卻一點也睡不著
聽著我為我這個20歲的老人下載的"恰似你的溫柔"
有一搭沒一搭的品嘗著洛夫的世紀詩選
下著雨的台灣
下著雨的這一片土地
其實還是這麼的美

現在統連上總是會撥映著給陸客看的台灣之美
其實站在這片土地上不需要我在繼續的去歌頌了...
但我不禁覺得
當有觀光利益或是什麼樣的政治利益
所以才會才要才去宣揚台灣的美好
可是當傳統的歌舞會是技藝在消失時誰去保留
當山坡地被濫墾濫伐的同時又誰會去在乎
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太多的價值要等著人們去定奪後才保留
太晚了!!!
也許東西也是因為他要消失了才是珍貴的吧?!
這時候他也才賦予最後一項特殊的功能"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