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學期都有一次內務總檢
這次不一樣!!因為我是宿舍區長...

在麥當勞工作過的人都知道
一年會有一度的大檢驗
那關係到那家餐廳的成績
所以不論是餐廳的經理副理...
大家都對此很緊張

宿舍一個學期一次的內務總檢
關係的是可以不可以抽兩次宿舍
關係到的是化工系是不是還可以佔這麼多的宿舍區域
就像是店經理副理...一樣
身為區長的我也很緊張!!

內務總檢的前一天晚上
總是免不了來個無敵大掃除
只不過變態的我...

在大掃除後
就不許我這區的人上廁所洗澡
(避免不必要的水漬~保持乾燥)
還把便池的門鎖起來= =

化工系的傳統
為了讓房間看起來是乾淨"無比"的
所以我還要求學弟們
把房間收拾的一樣東西都沒有
就像是樣本屋還是空屋一樣
就怕有那麼一點點的閃失

內務總檢的一大早
我又再巡視了每一間的房間
擦拭了走廊上的踢腳磚
又拖了走廊一次

禁止喝水!!!
飲水機也是一個重要的評分區塊
所以一樣也是為了不必要的水漬
所以禁止使用飲水機!!!

當類似督導的系教官先來關切系上狀況時
(北科的男宿是一整個系住在一起)
我還要去跟教官哈拉一下~"~

內務總檢開始
我可以不用去上課!
就因為我要留守在我的區域
為什麼呢?
最大的原因不是怕我的區域的東西遭竊
是...
我必須要對來評分的每位評委施以最高的敬意
希望他們都可以把我打好高分
一方面也要監視他們有沒有亂評
一來到我的區塊我就要狠狠的黏著他們~~

哈哈!!
結束了!!
累死我了= =
應該是有不錯的成績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