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嚴重認為家長比小孩更討厭
為什麼呢!?

有一次我在兒童遊戲區作活動
結束後我在發免費贈品
有的是鉛筆有的是尺
但是每個小朋友所領到的個數是一樣的
結果就有一個小朋友哭鬧著要鉛筆
(且這個小朋友整個活動都不乖)
可是我真的身上已經沒有鉛筆了
僅剩下我上班隨身所需要的原子筆
很不幸的被相中了
讓我更不爽更心寒的是(為台灣教育感到心寒)
他的阿罵竟然說:就給他呀~
哀...
當然我也沒有給他!
只好請我同事趕緊再去拿鉛筆囉...

有一天我正在佈置我的餐廳
因為新的玩具即將要上檔了
(請注意是"即將")
當我利用免費的贈品玩具佈置時
又有家長跟我要...
畢竟是還沒有上檔的東西我當然要有所顧忌
所以我說:抱歉耶!因為這是我們的宣傳佈置品,所以沒有辦法給你耶!
但是我的心裡已經打算等等處理好佈置就要拿給小朋友了
畢竟這樣才可以凸顯免費贈品的珍貴
這時候這位大姐又說:應該~~~(討人厭貪小便宜的嘴臉)會有多的吧!!?
我這時候就很不客氣的說:抱歉!因為是佈置品所以都是量好的~不會有多!!!!
當我上好新的玩具展示後
還是很謹慎的貼上幾月幾號才供應
這時候的值班經理阻止了我
請我把展示下架
因為....
在以往的經驗中
即使已經貼上了明確的供應日期
還是會有青番似的"家長"
"吵著"我就是要那個還沒上市的玩具

還有
近來的麥當勞
假日都會有免費的氣球發給小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項屬於麥當勞接待員的工作
在假日很不幸的沒有接待員上班
這項功課就很容易被疏忽掉
有一天假日我沒上班一般日返回工作崗位時
有同事跟我說:
你假日沒上班沒打氣球
結果家長質疑怎麼會沒有氣球可以拿
"吵著"要氣球


我只能說.....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小朋友的吵鬧和無理取鬧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家長,大人怎麼也可以這麼的~
這樣的教育方式
這樣的處理態度
真的是對的嗎!?


~~~~~~~~~~~題外話~~~~~~~~~~~~~~~~
最近不常上無名
因為我覺得發表文章的新介面
會類格...
有點難用
就連現在我也是在記事簿中寫好
等等要複製上去的
另一方面也是我最近忙著種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