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國際生日餐會呢~
是很可愛的日本小女生唷...

一開始我看名字
我以為應該是華僑之類的
結果想不到真的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呢
他的領悟力超高的
我們全成中文的小遊戲時間
他都可以領務得到
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唷
希望我也是他回日本後長大後的一個回憶

不過話說回憶
同一時間
有一群家長和小朋友
他們是我的常客也常常來舉辦生日餐會
我一方面要處理日本客人
一方面還要去招呼他們實在是有點累...
不過這種感覺和成就感真棒
不過有一位媽媽她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有點可怕但是很開心
他說:
我們小朋友的照片和錄影帶中都是你耶!!
他老了之後看相片都會看到你唷...
= =!!!
哈哈~
他(小朋友)老了之後...還會有我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