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手軟
我...真厲害!!!!

今天早上我根本就忘記了是星期五
匆匆忙忙打完兩支氣球柱
其實還不會很醜勒
因為之前在星期五的晚班受過訓練
哈~
且三十分鐘解決兩支
我真厲害!!!!

結果中午當然又被太陽公公戳爆了呀~
但是老外也是再下午一點多的時候進店
所以我又打了兩支= =
讓老外離開的時候看的

然後據說明天督導們要四處去尋店的樣子!!??
所以下了班之後又去了004打了兩支氣球柱
對於長期沒有接待員的餐廳來說
我這種三腳貓的工夫好像是驚為天人!!??
不過助人為快樂之本啦^^!!

接下來呢~
為了要把氣球機還給043
代價就是...
我又打了兩支位了長官而做的氣球柱
好在在這邊是小支的

前後加一加!!!
歐買尬~~
我今天一天就做了八支氣球柱耶!!
且還因為種種的原因和'幸運
多學會了一隻氣球小蜜蜂
且它可以結在氣球桿上唷!

想睡覺了~
新學弟室友想做仙
晚餐沒有吃~
所以等一下我要強迫他吃雞排

題外話
最近迷上非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