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開學了!!
新生已經看了...真是太超過了!

今天為了很多瑣碎的事情
在學校走來又走去
看人來人往

~新生~
一個只能維持幾個月的名詞
我認為他們都誤解了台北
往往稚嫩臉龐的小大一
都會把自己精心打扮不已好迎接這大台北
想不到這會是自己的識別證
就像是高中國中生身上特有的電繡學號一般一目瞭然
閒適...其實是這一片土地上的人淺淺的希冀
不過我不得不說~
青春得太過分了~眼紅!!

(就剩下現在的三年級四年級了...)
今天發現了六教的樓下
開了一個真的像樣的美食街了
寬敞舒適選擇又多
宿舍的美食廣場規劃的越來越厲害
又多了一個翹課的誘因了^^!!

宿舍的美食廣場改包商了
宿舍的內部都重新包裝了
學生會的組織越來越成熟了
(今天還辦了場三年級的我看都沒看過的社團博覽會)
連六教都有美食廣場了
地下停車場的車位也可以申請了

大一的時候
剛搬進宿舍被其環境驚愕
宿舍的美食廣場又髒又亂
學生會的500元好險我沒繳
六教還沒出現
學校到處都是工地是個迷宮...

再過不久~
北科的舊環境就會被遺忘了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的藍色
但是很開心
這間學校是有在進步的
一點
一點點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