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總算是可以讓自己沉澱
尤其是今天讓自己喘口氣~發現7小時班的美好@@!!

今天一大早去上早班
一點都不會累~
一大早...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我就先去樓上搞難得早場的生日派對佈置
九點多了
生日派對和家長小朋友們嘻嘻哈哈了一陣子
就十一點多了呢~
不過話說好久沒有在生日餐會帶活動了
一點點生疏~不過真的好玩!!喜歡~

小九哥~今天可以和你合作備單真是開心
雖然我有出槌~真是sorry
九月想要讓自己睡晚一點
十月我想就有諸多課業了~不允許自己浪費時間了
應該那時候會上個假日早班吧!?
那時候也該想念豬肉鬆餅了~哈!!

~~~~~~~~~~~~~~~~~~~~~~~~~~~~~~~~~~~~~~~~~~~~~~~~~~~~~~~~

今天刻意只排自己七個小時
回到宿舍的時候還早
睡了一下~又看了一下書
最近在看一本有關於主角去東京旅行確寄情台灣回憶的小說
還沒看完!!
是一本灰色的小說但又參透了一些些的堅強情愫
帶我看完~請去科技流浪人那個板看心得唷~
覺得得以沉電的心靈搭配著書中淺草的風情
覺得自己好不容易可以呼吸的如此的痛快
索性把東區的sogo當作是瑟谷的101百貨
東京,台北,我,世界~全都在呼吸...

等一下
浩子哥要來宿舍找我去吃個晚餐
且要和我一起去看期待良久的海角七號
希望我沒有被捧得太高~摔得太重好!!
最近還蠻想再看一部電影的
"裸愛"
喜歡歐洲的電影
這是一部迷情驚悚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