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一新生入住宿舍的日子...
我是這學年的小小的區長一枚!!!

今天一早就陸陸續續有學弟進來了唷
看到學弟們就彷彿看到兩年前的我耶!
好可怕的感覺唷~
當媽媽爸爸詢問我的年級時
我語帶豪氣的宣告我已大三
可是心裡不免覺得:挖!!!我是老人團了!

*語帶豪氣的原因是
為了讓父母可以好好放心有學長罩的樣子
其實學長也是三腳貓= =

在早上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搬得差不多了
就剩下小貓幾隻還沒進來
所以我決定小些一會兒
想不到我卻睡了兩個小時!!
有一個媽媽還說本來有問題但是看到我在睡覺不好意思
天呀~我覺得我好有罪惡感唷
但是不到一下子
我又被我可以住到四年級的優越填滿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