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詩歌節


很感動~
看到了自己喜歡的作家詩人

孫梓評他真的流露出一股書卷味
很讓人欣賞的味道

陳克華~看過他的照片
以為他是個和孫梓評差不多
但有點訴諸專業權威感覺的人
但~一整個就很妖= =

這次的主題
會請一個詩人推薦另一位詩人
且是推薦不同世代的詩人
年輕的推荐資深的
資深的推荐年輕的

當年輕的詩人推薦時
都會以這個人當年提攜過我的作品...為由
因此當我看到了當年提攜我的作品的詩人
吳音寧!!!!
我分外的激動
他在我的文學之路上
真的是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真的謝謝他給了青少年時期的我不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