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的變數了
怎麼積怎麼微都不對...

明天要考化熱
今天下午接到神腦的電話說我的手機修好了
想說...
就去拿一下好了~免得夜長夢多

冒著大風大雨拿到的手機
本來不想要測試了
想說趕快回學校看書
心裡一撇"還是試一下好了"
江將!!!!
還是沒修好呀!??!
說什麼測試無誤...

趁著維修中心今天有開
等了好久好久...
才輪到我
結果還不是要等明天
如果明天沒好就要等更久了

話說我這支手機的維修命運真是坎坷
我先是去光華的聯強維修站
誰知~他遷移去彩虹三c了
去了彩虹好不容易輪到我
結果想不到一向都是聯強的我為了配中華的案
是神腦的!!!!

於是又匆匆的到神腦
(和聯強的距離還不是一般的遠)
誰知道神腦的維修站沒有開...
我只好送到他樓下的中華電信送修
(因為也不想要跑來跑去)
想不到等了幾天去還是壞的!!!!
還是要等送!
真的是
e0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