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這2009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看到很多新年網誌~似乎我也不可以免俗

54321...
新的一年總是給人新的希望和遠景
對於時間飛逝的驚嘆
就像是煙花的那一瞬
哇~~~

有多少人在乎
"年"的真正意義
這是一個時間的單位

..............................................

我的大學度過了兩年半

我的第一份工作做了四年
(中間因故斷掉不計)

開始寫詩到現在花了七年
(還沒有自己中意的作品)

已經三年多沒演過一齣劇

喜歡王菲12年了

皮夾用了10年

............................................

這些東西
我們都用狂歡把它沖淡了

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前進
但是我不希望時間繼續前進
這一切就宛若洪水般
潰擊我沉睡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