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推出了超值午餐
我看是瘋狂午餐吧??

麥當勞超值午餐還是要錢買的好嗎?
各位大爺!!
可是怎麼會弄得像是賑災配糧呢??

昨天也許是因為在台中的餐廳
沒有做好適當的準備或是...
總之~讓我做打雜的事情做了一整個中午
倒是不覺得多累

今天店裡擺了黃金的陣容
就是要一網打盡
我擔任薯站的工作
另外還有一位媽媽跟我做搭配
我就是一直做薯條媽媽就一直下薯條起薯條

我進麥當勞斷斷續續做了四年多
第一次
做了三個小時的薯條
腰痠臂膀痛...
好在我明後兩天沒有上班
好累...

好累唷!!!
麥當勞降價了
還是要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