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踏青的感覺!!!
~真棒~

這次的旅行~
老實說...
景點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可是很大的意義是可以和這群朋友一起出去玩
這比去玩了什麼還要重要很多倍

可是這次的旅程我真的不是很滿意!!!
(請先耐心看完不要打我)
不是行程安排的問題也不是迷路的問題啦>//<
只能說現在南庄太ㄏㄤ了!!!!!





!!

實在是不想要在桂花巷多多停留
不然其實對桂花巷可是還蠻有興趣的~

我覺得山芙蓉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改天我希望可以和我們爹娘一起來
這個行程這樣的距離從台中
吃完中飯睡個午覺再出發都綽綽有餘

還有!!
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
我錯過了很多次
這次~
我終於登上小二牆壁的版面了!!
雖然我登上的比較晚
但是我一定會勇往直追的~蘇小花!
哈哈~我的初登場
獻給了只有看到一堆人的南庄行...
下一次呢!?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