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母親節假期
九號的晚間我帶我娘去吃kiki

好險我有先訂位
且我一個月前就先訂了
不然我還有看到一桌是做到戶外區呢?!
店員還緊急張羅了滅蚊燈...太驚悚了

菜色方面
點了老皮嫩肉(這是必點的)
還有口水雞等...
不過不是太能吃辣的我們家最後就不點蒼蠅頭了
(據說蒼蠅頭也是必點的菜)
大致上老母都還覺得不錯!!
這樣一來我就放心了

母親節假期友訂位的客人
都可以得到一盤小菜和烏梅汁
所以份量方面其實
我們4個人才花1600多
還算頗滑算的

不過我覺得有些菜色呀
還是跟台北的kiki有點差異
也許是不同的師傅做的吧?!
但是大致上呢是好吃的呢
熱熱的天氣吃上辣辣的道地川菜
感覺還真棒
即使我已經是吃的滿身大汗了
哈哈哈

不過下次我們應該不會去吃這家了
因為這次有工作的金主大姐剛好去大陸出差
金主大姐完全不吃辣
這家餐廳他一定不愛...

哈哈哈
改天可以去東豐店看看
聽說藍心湄都會在東豐店是吧?!
很喜歡kiki用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