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了天氣還是這麼的冷
離五毒的端午節已經一個月了天氣還是很有涼意

星期六他馬的
我因為很多令人覺得xyz的因素
所以我去參加了自以為風趣
但廢話一堆的cpr訓練
讓這個我ㄧ開始覺得還不錯的活動
顯得很令人火大
尤其在你訓練過後有旅行的行程...

討人厭的訓練後
我乘著帶有一點霏氣和寒意的羽翼
到山林中給自己一個好好呼吸的機會
畢竟
這種氣候
(雖然都快要五月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去海邊
一點也不!!

我是老人
我和一群老頭們
一起在湯池中享受溫泉
(所言屬實~真的是一群老頭= =)

我是老人
我喜歡哈~熱熱的茶米茶

我是老人
我喜歡望著遠山和溪景發呆

放鬆
輕輕的放鬆
這樣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