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有2技的考試
rush的很開心~該好好珍惜了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很短暫
好快
星期一開始
又要回到之前的舊日子了

不過今天徹底的
上班不開心的因子
從原本的一個
確定變成兩個了

並不是說我現在變成第一個位置的接待員
或是說我變成資深接待員了
我就一定要怎樣怎樣

很多的事情
不會的或是可以得比較好的
或是很多事情需要顧忌倫理的
我都會試著停下來去問一問聽一聽
(或許有的時候我會很急躁,如果有請點醒我)
畢竟很多事情還是會有美中不足或是...

星期天12-18的班
我到了九點多才離開
本來還要再多待一會兒
但我怕大潤發關門衛生紙用完了
所以才離開= =

搞定了星期一可能會被行銷部打槍的玩具
整理了一下玩具清倉真的清空了一些的機房
試著了解釐清了一下新行銷案的日期或是宣傳品
我好像變成了年輕的大寶爸爸
一直趴哩啪拉的

寶爸:這麼認真還不走呀?不會累呀?!

誰較現在接待員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要處理
接待員的事情大家都會留言給"政宏"

這或許是我以後出社會的時候的力量和累積吧????
希望是!!!!
至少可以累積許多好的EQ

我真的很想要罵人!!!!!
所以我更是要認真
因為我要掌控好整個局勢
把業務都了解的一清二楚
我就要罵人了

最好給我搞清楚狀況!!!!!
搞不清楚狀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